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學歷,學生打工史


       這是5~6歲時照片,身旁阿姨已不記得是那位?


學歷史:


   南門國小畢 


 建國國中畢


 育達商職綜合商業畢


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家專室內設計科畢



表姐`姐姐~唐姐&我應該是小學7~8歲(這是老家故鄉拍)



學生打工史: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場叫賣生  (趣事:小學與姐姐在市場叫賣,膽小的我躲在姐姐身後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廳服務生  (趣事:曾端盤子時不慎果汁全到,還好座位上是情侶,這下可慘)


          便當打飯生  (趣事:只做一天,因當天就留鼻血)


          PUB櫃台生  (趣事:老闆收留我為設計助理)PUB是副業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酒吧領台員  (趣事:有位公子哥拿大把鈔票給我,當場嚇到)


          汽車POP (趣事1.公司要我提現200~300萬至另銀行軋票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趣事2.世貿車展總裁搭煽邀吃飯)


          建設採購生  (趣事:建設公司老板未知升我為會計)因暑假打工



 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